方块七

一只浪漫可爱的稻米!🙈🙈

致吴邪—最好的男神:

亲爱的小三爷,近来可好?

写下这些东西给你的时候,我的脑袋有些空空的以至于好多想说的话被写写删删,反而有些不知道从何写起了……那就瞎聊聊吧,逻辑什么的不重要了。小三爷,我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侯开始将你当做信仰,开始牵挂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开始脑补你的脸,脑补你笑的样子的。一切都好像是在自然不过的,水到渠成的事情,或许当我慢慢走进那个属于你的世界时,你就注定要成为我的光,我的方向吧。我也说不清什么原因,大概是因为在某段特殊的时光里认识你,使那段本来很有可能要哭着鼻子过完的日子开始充实饱满,那种孤独的无力感,在你们的那些故事中被洗漱掉了;也有可能是我这个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在成长的时候刚好遇见你,然后又恰巧学会了牵挂……嗯,对。一切都像是一场巧合,又像是命中注定。(大概是这个样子,又好像还是没说清楚。算了,这种事不纠结了🙈🙈)

总之,我不愿意把遇见你当做一种偶然,而是当做我生命中的一种必然。说真的,因为遇见你我的很多东西开始奔跑,开始付之于行动。我决定要追寻你的足迹,不管是突然硬着头皮练瘦金体、信誓旦旦的说要考去杭州,还是开始学着像你一样成长,像你一样学会坚强,学会自己面对一些事情,学会对某些人某些事尽自己的责任。有时候我就在想,这大概就是信仰的力量吧……我不用知道太多琐碎,我只需要知道吴邪——那个在我心中永远的大男孩他现在依然好好的,淡淡的安安静静的笑着。

如今的这个世界,太大,太繁华也太喧嚣。各色各样的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大街小巷几乎每个人都步履匆匆,能真正平和的面对这个世界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很喜欢三叔对你的那个比喻你就像水一样温和干净。从来都对这个世界怀着满满的善念,永远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的。即使身处严寒也会让自己更加坚强结为最坚韧的冰,然后又始终热爱世界,珍惜这世上所有值得保护的人。于我而言,这便是人间难得的平和了……

如今的我,无法体会到你在那十年里走过的那些路时感受,我只知到那些路是属于你的成长的路。我也终会有一条这样的路要走,我希望当我正式踏上那条路时,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安安静静的平和而又坚韧的走完它。

现在我正坐在去往杭州的火车上,跨域了几个车厢来给手机充电。十点多,列车已经熄灯了。虽然听到有人轻微的呼噜声,还有不好好睡觉的小朋友吵着要小便的声音。但心里特别安静,特别舒服。大概是因为这辆车开向的是杭州,开向的是离你更近的地方吧……

在我的心中,住着一个永远的少年,清秀俊郎、眉眼如画他穿着白衬衫自带阳光的味道
哪怕经过岁月沧桑,人间事故,依然笑的很安静也很干净,不带着一丝浮躁。

小三爷,等我长大吧!说好了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找你,走你走过的路,感受你度过的劫。然后学会自己安静的成长……


迷妹方块七 (女儿粉, 打人不打脸。谢谢🙏)
2017年8月5日 (西安到杭州的火车上)

PS :这些内容不是一天写完的写了很久,结尾是现在在火车上写的。自己读完发现有点像鸡汤。不过真的是我想说的嗯...这些话很琐碎,这些话零零散散的,的确没啥逻辑,没啥规矩,但就是我想说的。最后引用一位大大对对吴邪的评价结束这篇稿子:“情寄吴邪,无关风月。”

晚安😴⭐️🌙

评论

热度(3)